close

bitcoin_PNG48.png

 

【什麼是比特幣呢?】

比特幣是個全球支付系統和第一個去中心化的虛擬貨幣,其為每個人提供快速,廉價和高度隱私性的支付服務。 
比特幣是基於Satoshi Nakamoto (中本聰) 在2008年所編寫的白皮書而開發和推出的開源協議。自發布以來,比特幣成為業界最知名,最成熟和領先的加密貨幣。利用密碼學以及分散式帳本技術,讓比特幣可以不需要第三方中間機構就可以安全、不可篡改、同時可查核的完成交易。

 

【比特幣的功能與優點

購買商品:線上線下有越來越多商家支持比特幣支付
支付方便 :移動裝置轉帳快速簡單,只 要掃描收款人地址QR CODE 然後進行支付
高度安全性 :採用軍事等級密碼學提供嚴密性保護,但使用者要做到 保護錢包帳戶的必要措施
跨國轉帳更便利 :過程只需要大約十分鐘,不用擔心銀行的諸多限制跟高額手續費
具備投資價值:比特幣擁有類似黃金的稀缺性,且區塊鏈技術正在持續成長並被看好

 

【如何用台幣買賣比特幣呢?】

推薦使用 MAX交易所,它是由台灣MaiCoin團隊所打造的線上數位資產交易所,Maicoin創立在2013年,是值得信賴的團隊,MAX能讓所有市場參與者能以新台幣買賣比特幣、以太幣、USDT等數位資產。

Max交易所教學:http://dogehan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061173

 

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 #比特幣走勢 #比特幣交易 #比特幣挖礦 #比特幣是什麼 #比特幣台幣 #比特幣ptt #以太幣 #乙太幣 #如何買比特幣 #怎麼買比特幣 #比特幣錢包 #挖比特幣 #bitcoin #比特幣價格 #比特幣匯率 #btc #比特幣即時 #比特幣投資 #eth #ethereum #虛擬貨幣 #加密貨幣 #什麼是比特幣 #比特幣行情 #比特幣換算 #比特幣概念股 #台幣買比特幣 #比特幣台幣 #怎麼買乙太幣 #以太幣台幣 #怎麼買泰達幣 #怎麼買USDT #怎麼買BTC #比特幣怎麼玩 #怎麼玩比特幣 #怎麼挖比特幣 #區塊鏈 #blockchain #挖礦概念股 #台幣買比特幣 #比特幣投資 #比特幣 #比特幣交易所 #如何購買比特幣 #以太幣 #如何買比特幣 #如何賣比特幣# 怎麼買比特幣#比特幣投資懶人包 #比特幣交易平台 #加密貨幣 #虛擬貨幣 #如何購買以太幣 #怎麼買以太幣 #怎麼購買比特幣 #比特幣懶人包# 比特幣懶人包ptt #比特幣ptt #怎麼投資比特幣 #如何投資以太幣

arrow
arrow

    Crypto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